克系咸鱼

臭写文儿的,是文盲+狗,绝赞摆烂中

刚看完回来个人觉得片子还不错虽然他真的是挂羊头卖狗肉打着PG-13得名号放着R级的片子。😂
但这也直接证明了广电局的进步【不广电局只是背锅侠而已】
片子前面花生人被爆头还好但到了后面疱牟被大护法一发腰斩我当时整个人脑子里只剩下一句话“卧槽”【旁边的朋友说这片子好可怕但我一点感觉都没有只是在骂街】然后罗丹,没错,细腰长腿的全片身材担当,果然应验了我对他的猜想,他真的,一枪崩了吉安的脑袋。
还有小鸣,我朋友分析说小鸣对那个小的花生人(蛋(ಡωಡ) )看起来不错,但他仍然认为这些花生人是自己爷爷养的鸡犬,所以说家庭教育至关重要(●—●)【不】还有看起来岁数不大的小孩已经开始想自己未来的事还一下子就瞄准了太子思考水平一定非常高比他爷爷高出不止一个档次,一个人不仅图财还在争取更高的社会地位那就说明这人脑瓜很不一般啊(●—●)
小姜死了!小姜死了!小姜竟然他娘的死了!虽然我知道小姜真的只是脑子比较好使确实是个战五渣但小姜的死仍然让我内心十分操蛋😶这已经没法形容了。这么一个知恩图报聪明机灵善良可爱的孩子竟然死了这必须证明世界人心险恶啊🙃另外小姜脑子里取出来的石头我觉得一定就是黑蛊石的解药,而且在以后的三部曲里面一定会排上大用场【猜的】隐婆绝对是因为熟透了颜色才会那么深😂【也是猜的】
大护法是个牛*的人物,战斗力高的我都没法看了,就凭他在那砰砰砰哒哒哒bangbangbang的跟花生人执法者枪战我就给这片五星,所有反对意见无效(●—●)活的看起来也很久【我从你爷爷的爷爷的爷爷开始就是奕凡国的大护法】,如果这个三部曲真的不是有生之年的话不思凡导演恳请你下一部介绍一下大护法这个人(●—●)
还有罗丹,虽然三角形的帽子只他娘的露出一只眼睛搞的他仿佛像渣浪一样但我坚信太太们画出来以后什么都会有的😂这个身手太牛逼了王者段位级的操作和风骚的走位这简直不是一般人驾驭得来的像我这种渣渣在看见他和红达摩【不】对射【不】的时候只能坐在那喊666😂最后那句“妈妈,要下雨了”留给我们一个意味深长的故事如果有大手愿意写文我烧三柱高香叩拜【士下坐】
还有彩,我跟你讲全片除了罗丹之外的一号身材担当我必须给彩姐姐,那腿那胸那腰那脸那开叉极高的裙子我给93分其他的分数以“5,2,0”的方式打过去。还有这个把尸体拖过来接上施法的技能我怀疑彩姐姐你也不简单啊,一看可能也不是个好人【但是她漂亮啊(ಡωಡ) 】
太子吧……有点不好形容。个人认为就是常年呆在深宫里不知道外面腥风血雨人心险恶争名逐利的这些乱七八糟,小姜的死让他明白了人心险恶,大护法与别人的战斗让他知道了外面的腥风血雨,小鸣的跪拜以及请求让他知道了争名逐利,所以也是一种成长吧。我觉得太子本人是不坏的,只是蠢🙃【个人意见】
本片虽然在大部分人看来血腥暴力但我表示
我要给《大护法》全剧组成员双击666送游艇送火箭(ಡωಡ)

评论(2)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