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系咸鱼

臭写文儿的,是文盲+狗,绝赞摆烂中

拖了好久的假影评
拉着我爸一起去的电影院,委屈我爸和我一起看英语场。
因为不是游戏宅所以不是所有的都能认出来但基本上第一波找出来的彩蛋我都能认出来,其他的因为闪太快跟不上看不清。
特效简直爆炸(不是爆炸贝的爆炸)开头男主打开VR进入游戏的时候那个场景看的我眼花缭乱目不暇接,我真心希望将来会有这样的游戏虽然我一定是里面的一个生活玩家,
但看着那个场景谁不会有无限遐想呢?
第一场速度竞赛的时候我看着危险的纽约内心非常复杂
【这要是我肯定玩不了,上来就被第六人的自爆炸死了】
后来男主灵光乍现我不知道该说什么,五年啊,整整五年那么多游戏玩家和IOI专家屁都没想出来你竟然突然找到了解秘关键_(:з」∠)_你一定是被哈里迪选中的继承人,仿佛通灵传感。
翡翠之匙那里,阿尔忒弥斯拿到了钥匙说了一句“Kila is really beautiful.”然后哈里迪说“Go.”
这是何等的哀伤使人不愿提及,那是他这辈子距离爱情最近的一次,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程序猿搞对象真的很不容易尤其是这种仿佛有交流障碍的程序猿#
对不起我什么也没说

哈里迪是个天才,真的是个天才。但他的天才被应用在了无限的虚拟宇宙,回到现实生活中,他不善与人交谈,没有朋友,没有爱人。直到死之前他一直,我觉得,他一直是一个活在自己的世界里的小孩。但最终他也明白了
“只有在现实生活中,我才能吃上一顿饭。”
创世组让人难过,仿佛《社交网络》
最后哈里迪说
“谢谢你玩我的游戏。”
明明大家都在感谢你创造了那个世界啊,
伟大的全知全能的创世神阿诺克先生。

看到最终大决战蜂拥而来的人潮我突然内心感慨了一句
“如果亚文化真的有这么多人喜欢该多好啊。”
是的,这就是亚文化群众的狂欢。而这部电影在中国的爆火也证明中国是亚文化的一片热土。但最近看了一些东西心情非常复杂。
我想起了对二次元的一切不加理解并嗤之以鼻的同桌,想起了告诫我千万不要玩游戏的班主任,想起了周围人一说起打游戏就是来局王者,想到逐渐鱼龙混杂的二次元和在三次二次之间游走的自己。
希望2045年真的有这样美好的游戏和一群热爱亚文化的人,这样,我站在人群中,看着周围和我一样带着VR眼睛的人,不会感到孤独。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