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系咸鱼

臭写文儿的,是文盲+狗,绝赞摆烂中

关于《侏罗纪世界2》的影评

父亲节,我陪我爸看电影
在月考前两天
真开心
有剧透,慎点

这部电影,不得不说,美国的特效那是真的棒,棒极了
我总是能猜到下一秒会有恐龙蹦出来,但是我在恐龙蹦出来的时候还是会被吓的一激灵。内心大骂“卧槽卧槽”
#系统提示您请您保持镇静,您的父亲正在您的身边#
Blue小姐姐,攻爆了,绝对的,超级护爹。
【我今天就是要让所有人知道,我爹吃胖了,跑不过恐龙了,我也要罩着他】
可惜闺女大了不想住小屋子了,跑了
#还跑去居民区了#
#我想想就害怕#
帕帕,帕帕,作为星爵他距离肥胖就差一碗饭了,所以作为欧文,他仍然距离肥胖就差一碗饭。尤记2015年,他骑着摩托车和四姐妹一起穿过丛林时如雷神一样铁打的肌肉,如今胖的。算了,第三部总能减回来的。
【欧文同志,革命大业尚未完成,带上你的工具,先别造小木屋了,抓恐龙去吧】
然后说说小女孩,梅茜。emmmmmmmmmmmmmmm(눈_눈)
怎么说呢?
我觉的没什么好说的,我对于她所有的疑点都可以集中在后面我要说的,暴虐迅猛龙身上。另外一提
她还是个孩子,千万不要放过她,小小年纪就圣母情怀创造侏罗纪世界岁数大了岂不是要毁灭宇宙?!
【他们都是绳命啊!和我们一样的绳命啊!】
好了我们来说说本篇大BOSS,Dr.吴的第二作死大作,暴虐迅猛龙,emmmmmm,先生?
我对于他那是相当的敬佩相当的害怕,比我看到苍龙游出闸门还害怕。这位仁兄,拥有高强的身体素质和一双可以落地的前腿。
#我很疑惑,您的两位母亲前爪都不能落地,您的前爪是怎么落地的呢?#
开玩笑开玩笑。
他在被佣兵两针麻醉剂放倒以后pia一下倒在了地上。当时我就觉得不大可能,这么牛逼的恐龙这么随便就被放倒了?一看就是诈死啊!那当然不可能,人家超聪明的,人家装死吃到了龙生第一餐诶。而且,在佣兵打开了笼子门【这是全片第二傻逼的行为,最傻逼的是后面打开大闸门】以后,走了进去,企图拔牙的时候,他高兴的晃着自己的尾巴嘴角微微上扬。
这里我没看见,是我旁边的大兄dei说的
你看他笑了。
操你妈操你妈什么玩意他笑了?!
然后笑得越来越开心(●—●)
而且在前面他就已经见过了梅茜。他当时伸出了自己的半米长爪,但是,他是一条食肉性恐龙,如果他要吃,那肯定是快准狠的把小姑娘一爪子捅死【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可他没有,他貌似很温柔的顺了一下小姑娘的头发。【然后吼人家】到了后面也是,他没有着急吃了到手的鸭子布莱尔而是在梅茜尖叫之后追了过去。然后爬上了梅茜的屋子,非常绅士的,打开了门,后脚落地,走了进去。还他妈敲了两下木地板,仿佛在示意“我来了,我在这。”
我发现这只迅猛龙很不一般,贼鸡儿秀,喜欢一边走一边用自己的尖爪敲地板,并不是整只爪子挠地板而是敲。这就让人感觉他的脑子绝对和人类是一样的。他像个年轻的爱显摆的小伙子一样,走到哪里都要招摇过市。
#毕竟人家俩妈都比你聪明#
接着说,这只迅猛龙我觉得他对于梅茜在一定程度上不构成威胁,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小姑娘你不是想吃就吃的吗?那你为什么在她身边一个人都没有的时候不快点下手张嘴就咬而是爪子小心翼翼的蹭过床单又把嘴伸过去,我总感觉如果欧文没进来下一秒他会伸出舌头舔一下一下小姑娘【或者一嘴吃了她】
两个克隆生物,我觉得暴虐迅猛龙对于梅茜的感情并不像Blue和欧文那样属于父女关系,而是某种不正当男女关系
#瞎猜的随便吧我觉得是#
但是死法太挫了,随随便便从屋顶上摔下去就被插死了?啊?这什么鬼死法?比第一部的暴虐霸王龙的死法还过分好吗?!人家好歹是被阴险狡诈的人类引到海边被苍龙吃了,这么憋屈的死法我不服啊!人家这么聪明你就让人家真么死了?!

反正出了第三部我肯定会去看的,我很期待第三部暴虐迅猛龙得到一个名字。因为那几颗蛋我觉得就是他的。
祝愿侏罗纪世界的人类们,活得开心。

评论(6)

热度(17)